Hello Hello,ここにいるよ。

STK也要秀恩爱٩( ᐛ )و


1.平时怎么称呼对方?
皮皮,cp,西瓜皮,皮英俊

2.记得的对方用过的名字有哪些?【用户名/圈名/笔名】最喜欢哪一个?
LFT的那个,不加定语的cp无聊致死,poooker,百度ID(此处应有和善微笑),火锅太太,西瓜皮,cpppp,皮皮小天使,左撇子少女P。最喜欢的是皮皮,像小动物(眨眼)

3.和对方认识多久?
一年多啦!(其实感觉认识十年了(沧桑脸

4.因为什么样的事认识了对方?
在井麻麻的微博下面死命刷好感的时候被勾搭了XD。

5.对对方的第一印象是什么?并且描述一下混熟了之后觉得对方是个什么样的人。
天啦噜主动勾搭我!小天使!好温柔!文好棒!(默
熟了后:虽然看起来像个蛇精病但是内心很纤细,有很多发人深省的想法,对自己要求很高,毒舌!不过对我蛮温柔啦,彼此信任。妈的互吃安利不能更爽虽然你嫌弃我卖安利烦还拆逆我cp!(住嘴
很容易想多,不过平时又意外的粗心…

6. 和对方的相处过程中印象比较深刻的一件事是?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吃屎那张图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还有一起玩弄小蜗…怕对方消失不见互留了妈妈的电话…最深刻的其实是每次的小细节啦。

7.说一段可以用来秀恩爱的经历/事情。
我们的高同步率…给对方的生日礼物在同家店买的(互不知情情况下)

8.见过对方的照片/三次元面过基吗?
彼此拥有一堆照片黑料…还没见过,从北到南,必定相见。

9.目前自己和对方的墙头?
两个爬墙高手已经不知道飞到哪了

10.认为目前自己和对方在码文/stk上取得的比较大的进步或者成绩是?
她的文一直超棒!而且越来越棒了!我想看更多大狸子!(打滚
语言更加流畅准确了,拖文手段更是突飞猛进。stk能力很强啦,不过和我比还是渣(龙傲天脸)

11.列举对方萌过的cp,并指出这其中有多少cp自己也萌过。
卧槽太多啦…好茶鬼白太芥冲神凯源千源文源银土jackelsa好多cp我放弃列举了…虽然重合的很多但是!拆我薰嗣(咬!

12.描述一个两人都很喜欢的角色或喜欢那个角色的原因。
亚瑟,喜欢就是喜欢…颜狗没有为什么(才不是

13.最喜欢对方的哪篇文/stk?
HP设定的ky文,坑掉了(盯
对南极君的STK结果吧(烟

14.写一篇文送给对方吧。
??对你的STK成果集合要吗(那种东西才没有…

15.最后,想对对方说些什么?
好基友一辈子,能够遇见你真是太好了。
我要强行搞个祝福!所有考试不挂!尤其是体育的wwwwww

评论(5)
热度(2)
© 赤垣之下生刺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