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Hello,ここにいるよ。

cp问卷

叫爬墙狂魔写这个真是一种折磨。。。爬的CP连自己都记不清ˊ_>ˋ。。。



1.最新喜歡的CP

米优【果然很新,三日鹤【其实刀郎的全员我都。。。

2.最歡樂的CP

还蛮多的诶,春水【邻座】,月刊少女的好像都很欢乐诶,冲神

3.充滿校園青春氣息的cp

少女漫好像一堆堆都是,最近的,公生X薰,环绯【樱兰

4.青梅竹馬的CP

狼樱!!!←说起这个我对大妈的怨念真是超越天际,翼年代记虐的我胆汁都要出来了

5.家庭溫馨向CP

亲子分,雪燐【哪里温馨了。。。

6.第一對喜歡的CP (BL/BG分開)

BG应该是狼樱【百变小樱,BL的话其实是丝路?入腐晚,高一上在菠萝志上看见的APHCP介绍,后来发现太冷了爬了露中米英【黑历史】后来自打脸暂不提

7.喜歡但是冷門的CP

好船组←除了几个MMD啥都没有

西中←连组合名都没有,冷die

杀神/杀桔/啊其他的记不起来了

除了这些我基本都是热门cp【嘚瑟脸ˊ_>ˋ

8.新世界的CP

凯源。。。第一次萌的三次元

9.擬人向的CP

黑塔和刀男人,哎哎我想知道狐狸男,二狗什么的算拟人的还算人兽啊【你

10.性轉向CP

不怎么吃性转

11.多角關係的CP

昼行闪耀的流星→狮子尾&马村&与谢野

12.相愛相殺的CP

太芥【文豪野犬】冷战 

13.理想關係類型的CP

好茶 薰嗣 银土 楚路 巴奈【口味好杂啊我

14.無法捨棄的CP

楚路【说来奇怪这cp我真的会看到疯狂,TT—TT注定悲剧的一对

15.無法跨越尺度的CP

凯源除外→_→暂没发现

无肉不欢的我。。。不过对肉很挑orz

16.沒有愛情的純肉CP

原创看得多了,记不清

17.讓你覺得很虐的CP

每一对都可以虐到炸裂

18.喜歡最久的CP

狼樱

19.最不可能的CP

楚路【虽然江南老贼老是搞暧昧向,但是这家伙不会给他俩好结局的,死一个死两个死谁都有可能嘻嘻嘻嘻0u0而且就这两个人的性格来说,尤其是路明非,会觉得自己很衰不去接受以至于去逃避吧,不说了,心疼

jackXelsa这可怜的拉郎,啥时候梦工厂和迪士尼没仇了再。。。

20.喜歡又是官方的CP

经常站官配我简直身处粮仓,BG的不列举了,BL的话薰嗣,桃雪,言切【哪里不官配了你来打我啊【x

21.喜歡但在原作中沒有任何關係、硬湊的CP

jackXelsa,白耀【感觉不算CP】跨界拉郎什么的。。。其实最近被刷了三日月X真嗣。。。有点萌诶【住手啊

22.原創向的CP(自己或別人的)

子息系列的籁白,王小侯X谢翠予;山本小铁子的各对

23.喜歡但只喜歡其中一人的cp

双担,都喜欢,但总有偏爱

24.精神跟肉體能攻受互換的CP

好茶,薰嗣

25.曾經以為自己不會喜歡的CP

不记得了。。。【选择性遗忘黑历史

26.有進行創作的CP

我是个伸手党【笑

黑历史什么的都随风飘散吧

27.被推坑之後才愛上的CP

多了



28.可以逆/不可逆的CP

基本都不可逆、接受精神上相互碾压……H的话我还是有点洁癖的【这条和排骨一样

29.朋友圈中最多人喜歡的CP

好茶薰嗣凯源

基友们基本混黑塔嘛,别家的没交流

30.因看到該CP的相關創作物才讓你對原作有興趣的CP

奈因薰嗣

 


卧槽其实我真的萌过好多CP嗷嗷嗷写的时候完全记不起来了,我去跪着向他们道歉。。。



评论(7)
热度(1)
© 赤垣之下生刺栗 | Powered by LOFTER